- 退修會 -

休息的其中一個目的, 是為要走更遠的路. 07年11月22日, 一眾福音使命團師生 和

學校教會一班同工進行退修. 是次活動跳出了大埔, 進入俗稱悲情城市天水圍. 讓大家的視野得以擴張, 

學習珍惜和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 活動內容是探訪 神召會禮拜堂天澤幼稚園, 

接觸可愛的小朋友 參觀神召神學院, 認識神學生的生活.

 

 

當天到步後, 我們先到幼稚園去, 可見一班可愛的小朋友上堂, 大家都興奮起來. 

自覺大家回到童年一般. 聚會中, 吳曉馨老師 帶領詩歌敬拜讀美神, 哈利路亞~!

之後, 郭偉傑傳道 帶領大家進行退修, 查聖經, 安靜在神的面前. 就像昔日馬利亞一樣, 

定睛主的說話, 選擇上好的福份. 看~! 我們多留心呢...

 

在臨別的時候, 大家都為到社區的福音工作祈禱, 也為到幼稚園的校長和牧者禱告, 求上帝施恩, 

建立他們手所作的工, 為神作美好的見證!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馬太福音9:35)

在最後的時間, 我們到訪位於屯門的神召神學院. 在那兒參觀和用膳...

 

(神召神學院院長 張德明 牧師 親自為我們介紹學院歷史和各樣設施等) 

   

(好吃嗎!? 看老師們的表情一定好美味了... 之後參觀學院各設施)

 

(這書很棒!! 趕快多看兩眼了...)                         (神學生的宿舍) [這神學生很面熟]

 

(當天, 在神學院一個戶外禱告園中為著 葛福臨佈道大會 禱告)

 

(當天, 除了參觀神學院各設施外, 也有聽課, 

體驗神學生的堂上學習, 這班神學生又真面熟呢...)

(大家在聽課中... 看蘇老師的表情就知道大家有多麼的興奮!! 

因為大家作了十分鐘左右的神學生啊!)

(大合照)

此行相信大家對神學和神學生生活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