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發展日 -

10年12月20日, 本校同工們聚首一堂於繁重教學工作後, 稍稍停下來反思我們的教學.

當天我們同心詩歌敬拜, 並有郭偉傑牧師為我們打氣, 鼓勵學校隊工.

而當天的嘉賓講員, 本校榮邀陳歐陽桂芬女士。

陳女士是以勒基金 ( http://www.jirehfund.org/ ) 之創辦人及現任總幹事,也是「我們應當如此行」百萬小時萬民禱告網之發起人及「主阿!求穇虴畯斻咩i」祈禱手冊系列之主要撰寫人,該系列已出版了126本祈禱手冊,發行超過160萬本。以勒基金的異象是在世界各地召集六千萬名每日願意委身禱告半小時的代禱者,同心為末世禱告,為萬族萬民求平安。她常獲邀於不同教會、學校擔任講員,鼓勵基督徒、教師多祈禱倚靠神。 

及後, 各同工也在小組中分享和祈禱, 求神使用我們每一個, 為教育神聖事工努力!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