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長晚會 -

本學年度12月2和3日分別是高、低年級的家長晚會, 同時間亦是家教會就職禮和感恩見證分享會.

於高年級家長晚會, 江華先生為當晚見證分享嘉賓. 

 

(黎立仁 副校長致歡迎詞)

尋尋覓覓的他, 曾經鑽研佛學, 希望可藉此解答人生種種的答案

直至身患痛症, 信心盡失, 才找到生命的源頭.

郭牧師於江華先生分享後, 亦為眾家長師生們祝福祈禱, 願救恩臨到每個同學老師們的家.

及後, 家長教師會就職禮 和 劉國良副校長簡介學校.

熱誠家長們義務擔當家教會成員, 與學校保持良好溝通, 成為家長與學校的橋樑.

本年度家教會主席為湯鳳儀女士, 她是虔敬基督徒, 熱心推動家長福音工作!

願上帝使用湯主席和一眾家教會成員, 盼望主耶穌的愛進到每個同學的家庭.

  (劉國良副校長於晚會尾段將學校最新情況告訴給家長們)

晚會當天, 福音使命團同學成為接待大使! 雖然沒有照片上載, 

但他們的服務令對學校環境陌生的家長加添溫暖.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路加福音16:10a)

但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心能造就人。(哥林多前書8:1b)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