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週會 -

你的人生有沒有錯過什麼重要的東西呢? 當你昂然一切掌握你手中時, 突然失去一切, 你會怎樣面對呢?

2011年10月28日,  當天的分享嘉賓 關子棋 弟兄就有此經驗. 

關子祺 - 名校高材生,夢想取得諾貝爾獎。

在大學研究遺傳基因,21歲偏偏患上罕有遺傳病 【威爾遜氏症- Wilson Disease】,出現柏金遜徵狀。

堅強活著, 他最終尋獲生命奧秘. 困難仍在, 但上帝的恩典是足夠的!

 

身體雖然有限制, 他對神堅強的信心!

關弟兄以二胡跟劉哲峰老師和吳美琪老師合唱奏出詩歌讚美上帝!

校牧總結訊息和發出信耶穌的呼召... 願救恩臨到每一位同學當中!!

回應了的同學, 郭牧師作出更進深的剖釋, 一起學習成為跟隨上帝的基督徒!

因為我們最寶貴的地方, 就是有耶穌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裡面活著!!!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立比書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