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志事奉 -

在新一年的開始, 一班使命團同學立志在校園傳福音, 為上帝作生命見證.

他們未必是成績最好或很有能力, 但他們愛主的心是上帝知道的!

感謝神,福音使命團第六屆幹事就職禮將在19/9() 於早會舉行,今屆有14位同學願意擔任幹事推動福音使命團的福音事工,願 神賜他們有屬天的智慧為主作工,該天就職禮由校牧郭偉傑牧師分享及頒發委任狀。

郭偉傑牧師為著同學鼓勵, 肯定同學所擺上. 亦為同學祝福祈禱!!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12:9)

求上帝使用我們每一位, 為上帝多贏一顆靈魂!!

我們一起 v 吧! 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

 

我們有一個

有一天,在神召會康樂中學裡,不管是學生、老師、還是校工、書記都能夠全民歸主

有一天,神召會康樂中學所有基督徒都能為勇敢地站出來作見證

這個夢需要成真,需要有為主作工的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