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一福音生活紀律營 -

2012年3月28至30日, 學校福音部與學校教會合辦一個生活宿營. 內容就好其名一樣,

包含信仰福音和紀律操練. 地點是在烏溪沙青年新村. 

每位參與同學, 務必帶備聖經. 在整個營會活動中, 大家都會學習聖經的道理.

第一天晚上, 透過信心鍛鍊活動, 提升對彼此信心, 亦在當中反思生命中, 什麼是最可靠的呢.

老師們和教會牧者們亦會在營會當中分享自己的生命經歷, 鼓勵同學努力和勇敢面對挑戰!!

同學們一起學習紀律, 學習步操, 學習聆聽, 學習合作...

當中彭榮鋒老師擔當訓練同學紀律的導師, 讓同學一起體會和實踐紀律的重要.

 

飯堂的膳食... 我們的規舉協議就是不要浪費食物, 所以, 大家務必一起吃掉桌上的全部食物.

在活動競技中, 年青同學的精力盡展出來!! 好多汗水呀...

(唱詩歌和看聖經)

(隨同貼心的老師們)

家長們也來支持同學們... 所以大家不要輕易說放, 許多人在我們身邊鼓勵著我們!

他們是天父所賜下安放在大家身邊的天使呢~!

寄盼我們一起將在營會所學到的, 帶回去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如聖經話兒一樣, 「...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雅各書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