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校董(2014年9月至2016年8月)選舉事宜

親愛的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會員們: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晚上我們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校友會會員大會及校友校董選舉,今次是我們第一次投票選出本校的校友校董,所以鼓勵有興趣成為校友校董的會員們可於5月2日(下星期五)前,將您的提名表格(一位會員提名,五位會員和議)及您的個人簡介交回神召會康樂中學的校務處,書記們會將 [ 提名表格 ] 轉交本人-郭偉傑牧師,或電郵至edward@aogtaipo.org

本人被校友會執委會委派為本屆校友校董選舉的選舉主任。

也鼓勵各會員們於5月28日(星期三)晚上出席校友校董選舉,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願神大大賜福您們!

主內郭偉傑牧師
2014年4月25日

本屆校友校董選舉資料(需於選舉日期前最少四星期透過本校網頁)
1)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資料:

  甲、

校友校董的空缺數目為1位,不設替代校友校董

  乙、

校董職責

   

i.  以個人身份出席本校法團校董會會議。
ii. 必須支持本校辦學團體的辦學抱負,按照本校辦學使命和宗旨,無私忠誠、盡心盡力地為學校制定教育政策,以優化本校教育,謀求學生最大的益處。

  丙、

校友校董選舉的候選人資格

   

i. 候選人必須為本會之會員。(須於校友校董選舉日21日或以前已登記加入成為本會會員。)
ii. 候選人必須年滿廿一歲。
iii. 候選人必須支持本校辦學團體的辦學抱負,按照本校辦學使命和宗旨,無私忠誠、盡心盡力地為學校制定教育政策,以優化本校教育,謀求學生最大的益處。
iv. 候選人必須獲一名本會會員提名及不少於五名本會會員和議。或可直接由本會執行委會員提名。

  丁、

校友校董的提名方法為

   

i. 〔每名會員只可提名本人或另一名合資格的會員參選,並由另五位會員和議。或直接由本會執委會提名。〕(本校是指神召會康樂中學,本會是指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會員是指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會員)
ii. 以書面形式向選舉主任提出(可交回校方代轉),並由另五位會員和議。提名會員須同時向選舉主任發送本人或獲提名校友的個人簡介(限 150字內)予選舉主任處理。

  戊、

投票人資格為〔所有本會會員,年滿十八歲,並於選舉日之前最少 14 天已登記加入本會者,或為應屆畢業生,均有權投票,所有合資格投票的人士都享有同等的投票權。每名本會會員擁有一票。〕

  己、

校友校董任期兩年,任期一般由每年9月1日起至隔年8月31日止

2) 本屆校友校董的提名期、投票日期、點票日期、公布日期及任期

  甲、

校友校董的提名期限為25/4(五)至2/5(五),共七天

  乙、

校友校董的投票日期為28/5(三)於神召會康樂中學禮堂

  丙、

校友校董的點票日期為28/5(三)於神召會康樂中學禮堂

  丁、

校友校董的公布結果日期為3/6(二)於於神召會康樂中學網頁

  戊、

校友校董的任期為1/9/2014至31/8/2016

3) 本屆校友校董的選舉主任為郭偉傑牧師(按照本會執委會的委派)